慢慢

若这世界宁静,泽以涛声回应。

【双队】【我会说虐韩√嘛!】日常の段子

关于搭车

【学长,我可以坐你车后面吗~\(≧▽≦)/~】

【不可以】

【( ⊙ o ⊙ )可是学长你已经在这里站很久了】

【等人】

(邹绪【哎韩灝你怎么还没走啊,走走快看热闹去,周浩上午打赌要给他女神告白,现在俩人正在饭店呢】)

【……

   我有事不去了,也给我压上赌他输】

【学长,那我可以……】

【不可以】

关于《女朋友》

【韩灝!你小子也太不够意思了,有女朋友了也不说还背着我,我们去跟女朋友约会算怎么回事?!】

【什么女朋友?】

【别拿那一脸无辜纯真的眼神看着我,邹绪都跟我说了,中午你说你有事没去吃饭,就是和你女朋友去吃饭了!为了等人家你在校门口都等了快一个钟头了!好像是个师妹是吧,哎呦,韩大爷,没想到你喜欢青青小嫩草款啊】

【……】

【你这是对我,我们作为兄弟的不尊重不信任!

    ……你不准备跟我,我们解释解释嗯哼?】

【……】

【哎,韩灝,你不给我解释清楚不准出这门,别以为你的沉默就可以——】

【打副本?】

【走!】

关于冷战

【周浩,你充电器放哪了】

【周浩,等会咱们去哪吃饭】

【周浩,你在发什么呆,排骨不吃我吃了啊】

【周浩,我去跟邹绪打副本了啊,一起?→_→】

【丫滚蛋!我是在跟你冷战,啊,别试图再拿打副本诱惑我】

【O(∩_∩)O那你下床干嘛】

【干你】

【( ‵o′)!!!】

这个表情周浩表示十分满意

【上次你拿打副本来干扰我对你的提问,这已经让我对你很生气了你要明白,你——】

【你饿不饿?】

【不饿!(咕噜噜~~~)……有点……】

【吃什么?】

【我要……哎!韩灝!我还没说呢!你别走!……算了,老样子啊!别忘了可乐!】

关于——

在周浩还没来的及再次问韩灝,你到底有没有女朋友啊的时候,他俩从警校学习,不知不觉中然后就毕业,然后进同一个警局实习,然后韩灝结婚。

顺其自然,顺理成章,顺……

好吧,周浩实在想不出什么词了

总之韩灝这厮今天是格外高兴就对了

对面一口兔子牙笑的格外灿烂

韩灝拍了拍自己的脸

冷静,冷静,你脸红绝壁不是因为那猥琐至极的笑

虽然他已经盯着你笑了一个多钟头

【韩灝你今天可别溜啊,咱们几个要喝个一醉方休!】

韩灝应着同事的话,举起酒杯碰上

【二队也来一个?】

韩灝又倒了一杯,向周浩示意

哦,对。

现在他是警局一队队长,自己也是二队队长了

时间啊

特么还过得真快

韩灝感慨

【欸,你还记不记得,当初咱们还在警校的时候,你整天一边追着你女神,一边又不让我谈女朋友】

【什么不让你谈女朋友,韩灝你别扯啊,我是关心你然后就问问你有没有女朋友嘛,虽然问的频率,比较高】

【嘿,你每次看到我身边有个女生,就一脸凶神恶煞的瞅着人家问是不是我女朋友这也叫关心?】

【哎哎哎你废话多啊,这酒你还喝不喝了?】

那口兔牙笑的还真特么晃眼

韩灝后来回到新房,看着迎上来对他甜甜一笑的妻子时,竟然眼前浮现某人那口白灿灿的兔牙,依旧很猥琐,但就是让韩灝很安心

韩灝想

有些东西,他估计是把它忘在那场酒席上了

然而他却没能力再去把它

找回来,补回去了

关于韩√曾经内心演练N次的告白小剧场

【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没有啊

   ……反正你也总追不上你女神

    不如你做我女朋友吧】

【我才不要(>_<)

    我要你做我男朋友(>_<)】

【好】(没事没事傻X我也爱)

【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没有,

   其实我】

(邹绪【韩灝,周浩,一起去打副本啊!】)

周浩【走!】

【( ‵o′)!】

【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有,就是n——】

【这正好,周末我带我女朋友你带上你女朋友咱们一起吃顿饭吧哈哈哈!】

【( ‵o′)!】

【你——】

【别问了我没有女朋友我也不知道我喜欢男的还是女的但是我喜欢你,我号密码给你陪你打副本给你冲点卡送你想要的装备做我女朋友吧邹绪你出去】

【……让我喝口可乐冷静一下o(≧v≦)o~~!!!】

评论(1)

热度(10)